泥人五

入了我的邪叫就不许走啦!看文搜索nirenwu2u,炸了就叫泥人六~

【all晰】【杨晰】入幕之宾 15

弹簧豹,ooc,极度混乱xie恶,ABO,双儿,人外

链接走评论和最后粗体加下划线的文字:预警详见文内,如有晕车不适,情节洁癖,请及时关闭页面。

禁止上升真人。我瞎写的,莫上头。

注意最近老福特总吞评论。


All晰背景下的杨晰 高杨X王晰(一咪咪龙晰)

这次是没有车灯的大卡车(上篇)。

一切剧情为批打批服务。新来的人类,有看不懂的请移步前期设定哈。


看了看快一个月没发文,辜负了期待,留言也没有及时回复。

但是这一个月不太平啊,家里出了些事情,心情一下跌到谷底,眼泪都快哭干了。不过这些都不是看文的你们该承担的,所以我还是会继续写,继续发的。

只是最近可能发文慢,我需要时间调整情绪。

最后希望上天保佑我爱的人。愿灾难永不降临到你们身上。



试读:

没了视力,全身所有其他的感官都被大脑自动放大成为依仗。所以第一次摔倒的时候,格外的疼。他趴在地上下意识用力的揉搓双眼,除了沾湿了手指,当然什么作用也没有。他想凭着记忆找可以扶助的东西,摸索半晌也没能找到。或许,他对这个生活许久的地方从来都不曾熟悉。


谁说示弱不是一种力量,驯兽师xixi初尝试。


评论(96)

热度(46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