泥人五

入了我的邪叫就不许走啦!看文搜索nirenwu2u,炸了就叫泥人六~

【All晰】【杨龙嘎/晰】精灵纪

短篇

依然簧豹,ooc,极度混乱xie恶,我可能是疯了。

链接走评论:预警详见文内,如有晕车不适,情节洁癖,请及时关闭页面。

禁止上升真人。我瞎写的,莫上头。

希望不吞我链接。


All晰/内含:杨晰(主线),龙噶晰,路人

非常猎奇的:饲养员和神奇生物的故事,未来世界(非常迷)。

这篇的设定有点奇特,所以宝宝们看好预警在决定要不要看哈。

我爱每个看文的你们,还有我们xixi。


试读:

精灵,只是我们给这些人形生物的一个好听的名字。他们其实是这个纪元初期,通过人类基因工程创造出来的高级宠物。类似的改造宠物还有很多,不过这些就不是我管理的范围了。他们在人类生活中充当的角色多种多样,是人类生活上和精神上的好伴侣。


看羊如何由白变黑。

评论(48)

热度(6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