泥人五

入了我的邪叫就不许走啦!看文搜索nirenwu2u,炸了就叫泥人六~

【All晰】【哲晰】【超晰】Come to Me

中篇

簧,ooc,关系极度混乱,等你探索发现。

链接走评论和最后加粗的文字:预警详见文内,如有晕车不适,情节洁癖,请及时关闭页面。

禁止上升真人。我瞎写的,莫上头。

吞链接请直接去Archive of our own搜索我的ID。


All晰/内含:超晰(主线),哲晰,龙晰(暗搓搓)。

这次是中篇,所以很长,非常适合慢慢读的:关于初恋,关于初ye,关于“我”拆我cp的故事。开放式结尾,怎么解读都可以。


题目致敬xixi的新单曲。大哲也发曲了,你们都听了没有鸭?所以决定写个有关他们两的故事。

其实是师生养子au,晰晰化身扫弟机,在炎炎夏日里和孩子们一起谱写青春,爱和过去的乐章。里面还有我们“四小只”鸭~

另外,我终于觉得好些,所以回来发文了!感谢大家对我的鼓励,每一条我都看到了,感动的不要不要的,一如既往爱你们!


试读:

在一众的高谈阔论和人员混杂中,他的安静平和反而凸显出来,他总是在倾听,偶尔点头或思考,再给出一个最佳又简短的回复。他安静坐在那里就是最压得住场面的人,偶尔的大声争论总是在他这里平和地结束。他见我没有和弟弟们一道逃走,就会越过人群或餐桌给我一个微笑,然后接着和其他人斡旋,对其他人微笑。这有些刺痛了我。我和所有人都一样,只是他要照顾接待的宾客,没有丝毫特别。


在夏日里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暗恋吧!点击看超鹅为何拆自己cp。


评论(72)

热度(80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