泥人五

入了我的邪叫就不许走啦!看文搜索nirenwu2u,炸了就叫泥人六~

【All晰】【龙嘎晰】小狐狸

短篇一则,之后还会有类似背景的两篇。

非常簧豹,ooc,极度xie恶,纯批w批,我又疯了。

链接走评论:预警详见文内,如有晕车不适,情节洁癖,请及时关闭页面。

禁止上升真人。我瞎写的,莫上头。


All晰/内含:龙嘎晰,嘎晰,龙晰

这次是非常狂野的:兽/人和兽/人的故事,架空现代。

这篇的口味很zhong,纯车,涉及一些pi好,激情产物,所以宝宝们要先看预警哈。

龙是cosmos上的金丝眼镜龙,嘎是血迷宫里的变tai嘎。xixi是个白软的小狐狸。你们自己想像鸭哈哈哈哈。

看完文艺的就来点暗黑系列换换口味吧。


试读:

郑云龙一身体面的黑衣,金丝眼镜让他带点阴郁,轻巧踏过一地狼藉,当当正正站到阿云嘎面前,头微微一侧首先扯出个狡黠的笑脸:“这个月的第三次了,嘎爷行行好,放过我这个生意人呗,我开几个小店也不容易。”上挑的眉毛显露无辜,翘起的嘴唇表达无奈,唯独没有遭受损失的落没。阿云嘎做了这许多,就等着引正主出来谈判。


你想驯养一只狐狸吗?

评论(64)

热度(72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